首都医科大学召开纪委全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及二级纪检委员会议

 


 

 

  20139月310日,首都医科大学分别召开纪委全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及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义庭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赵晓民传达了《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察局关于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正风肃纪专项整治顺利开展的通知》(京纪发[2013]10号)、《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在正风肃纪专项整治中严明若干纪律规定的意见>的通知》(京办发[2013]24号)文件精神,汇报了2013年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部署2013年下半年校纪检监察工作重点。

  随后,纪委书记李义庭传达了2013年北京高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李义庭书记表示,十八大后中央反腐提速,对于反腐的清醒认识、重视程度以及直面问题的勇气均是前所未有,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中央和市委对于解决“四风”等问题的坚定决心,对政治纪律与作风问题一抓到底,带头遵守“七个严禁”,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3年下半年纪委工作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个体系建设和处理信访举报工作为重点,各项工作要务必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