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1月15日,北京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首都医科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全体校管正职干部参加视频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在市委党校现场学习。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意义深远,显示出市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决心和信心。

会后,学校党委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向基层传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6日,学校纪委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微信方式发送到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群,要求传达到其所在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抓好“七个必须”和“六个要求”的贯彻落实,把蔡奇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