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专兼职纪检干部学习传达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9年2月22日,北京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在市纪委召开,全市50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首都医科大学纪委组织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共29人,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同志就加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保持清醒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三是深刻汲取教训,夯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思想政治根基;四是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会后,校纪委书记侯瑾强调本次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意义深远,显示出市纪委市监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决心和信心。要求全校各级专兼职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在认识上深化,在行动中落实,切实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9年2月25日

TOP